竞技风暴
乒超男团15轮:王皓两分难救主 马琳郝帅越战越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05日22:0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5日 在乒超联赛男团第十五轮比赛今天开战,陕西队在主场完胜四川队,在积分榜上紧追领头羊八一队。下午开赛的无锡队苦战五盘,力克山东队,爆出一个不大不小的冷门,辽宁队在全场观众的助威声中,以3-1击败北京队。

  陕西银河3-0四川全兴

  卫冕冠军陕西队携三连胜(一轮补赛)之余勇,在主场对保级热门四川队毫不留情痛下杀手,继续他们的连胜步伐。首盘比赛在马琳与王建军之间进行,马琳在比赛中没有给对手任何机会,直落三局以3-0轻取王建军,为陕西队打响了头炮。随后出场的郝帅经过两个阶段的低迷后,从第三轮起连战连捷,本轮对阵比利时名将塞弗,也以3-0完胜对手。最后出场的新搭档郝帅/高礼泽并没有因为是第一次配对而对胜利失去信心,他们在以12-14先失一局后连扳三局,以3-1击败王建军/张钰,完成了最后一击。

  辽宁锦州万通3-1北京铜牛

  坐镇主场的辽宁队迎战同为6胜的北京队,两队间为在前六名中站稳脚跟,展开了一场真刀真枪的较量。首盘比赛在周斌与丁松之间进行,周斌因对削球打法极不适应,被丁松轻松击败,使辽宁队先失一分,好在随后出场的雷振华顶住压力,回敬马龙一个3-0,双方的大比分打成平局。本以为一边倒的比赛打的紧张激烈,徐辉/周斌在双打比赛中,在连胜两局后打的有些随意,被丁松/侯英超连扳两局,幸好他们在决胜局中及时稳定情绪,以11-8胜出,使得辽宁队在大比分上以2-1反超。最后上场的雷振华在局分1-2、小分7-10落后的情况下,奋力一搏,以两个13-11拿下关键两局,把马龙在第五局翻盘的可能性扼杀在摇篮中。

  无锡江南电缆3-2山东

鲁能

  同样获得第七场胜利的还有无锡队,他们经过五盘激战,以3-2力克目前积分排在第三位的山东队,使他们看到一缕阳光。首盘比赛在李廷佑 与单明杰之间进行,单明杰经过五局苦战,险胜对手,拿下第一分,但他的努力很快被陈玘所挥霍,他在与山东队主将王皓的交锋中,虽然以11-5拿下第三局,但还是以1-3不敌王皓,随后王皓再度出场,他在与张继科合作的双打比赛中,以3-1击败单明杰/詹健,但身为一单的李廷佑在与詹健的第四盘比赛中的失常,使山东队大好形势急转直下,最后出场的小将张继科没能顶住陈玘凶狠的进攻,以1-3败下阵来,这样,无锡队基本上保住了下赛季参赛资格。(正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11,000

评论】【乒羽世界】【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