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冠军"兰迪斯祸不单行 峰力听力车队宣布与其解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05日17:4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5日下午,国际自行车联盟对外宣布:2006年环法大赛冠军的美国人兰迪斯的B瓶尿样检测呈阳性,检测出的结果依然是雄性荷尔蒙超标。

  B瓶尿样检测结果出来以后,兰迪斯所在瑞士峰力听力系统车队立即作出反应,车队宣布与美国车手兰迪斯解约:“我们在解雇他以前不需要任何形势的通知,因为他违反了我们车队的有关规定。”

  “兰迪斯现在还可以继续通过法律手段进行维权,不过这一切都是他自己的事情了,峰力听力车队不再与这件事有关。”

  车队经理安迪-里斯表示对此感到非常遗憾,车队表示不久之后将就此发表一份正式的声明。(奥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10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