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冰雪> 正文 
朝鲜任命李原善为国家女子冰球队主教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05日15:41 新华网

  新华网平壤8月4日体育专电(记者高浩荣)据朝鲜中央通讯社4日报道,朝鲜最近任命水产省体育团冰球队主教练李原善为国家女子冰球队主教练。

  李原善曾在朝鲜国家冰球队打了10年球,一直是国家队的主力攻击手,参加了许多国际比赛。他曾3次获得世界冰球锦标赛的技术奖,两次当选为亚洲最佳球员。2000年至2005年,他在担任朝鲜女子冰球队教练期间曾5次率队参加世界女子冰球锦标赛。

  朝中社的报道说,李原善担任主教练后的第一个任务是率队参加2007年世界女子冰球锦标赛(B组)。(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