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其他> 正文 
中罗签署两国体育合作协议 促进体育事业共同发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05日12:33 新华网

  新华网布加勒斯特8月4日电(记者周荣子)中国国家体育总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胡家燕和罗马尼亚国家体育局局长格奥尔基4日于此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体育总局与罗马尼亚国家体育局体育合作协议》上签字。

  他们表示,该协议的签署标志着中、罗两国体育领域的交流进入了新阶段,双方将在该协议规定的框架内积极开展交流与合作,促进体育事业的共同发展。

  罗马尼亚政府国务部长波格丹·帕斯库当日会见了由胡家燕率领的中国体育代表团。帕斯库赞扬了中、罗两国传统友好关系特别是两国体育长期保持的友好合作关系,并对中国举办2008年奥运会表示祝贺,同时祝愿两国运动员在北京奥运会上取得优异成绩。

  胡家燕简要介绍了2008年奥运会各项组织工作的进展情况,并表示北京奥组委将尽最大努力向各国家和地区运动员提供最好的训练、比赛和生活条件。

  胡家燕一行结束了对

罗马尼亚为期4天的访问,于4日启程回国。(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