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女子乒超联赛第15轮:北京遭遇江苏 广东挑战河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05日09:52 金羊网-新快报

  今日16∶00CCTV—5直播

  新快报讯(记者吴禄庭实习生钟文导)今天,女子乒超联赛第15轮比赛将全面开战,“王者之师”北京队将在本轮遭遇江苏队,广东队在武汉挑战河北队,而其他各队都要为胜利进行一场“血拼”。

  在上轮比赛中,北京将士艰难战胜四川队,本轮遭遇第一循环曾赢过自己的江苏队,一场恶战在所难免。就双方实力而言,首战连丢两分的张怡宁表示绝不会再让“悲剧”重演,如果本轮张怡宁能碰到李晓霞,两人间又将爆发一场“世界大战”,鹿死谁手只能看两人的临场发挥。

  日本名将福原爱的回归使广东队单打实力得到提升,在第12和第14轮连克强敌郭跃、李佳薇后,使她自信心大大提高。本轮如果与河北队的牛剑锋交锋,战绩不稳定的老牛恐怕也难挡其锋芒,二单曹幸妮更是得到圈内人士的称赞,第一循环她完胜牛剑锋,相信这次也会有上佳表现。双打向来都是广东队的软肋,但最新配对的曹幸妮/麦乐乐相对好些,不过与白杨/贾君相比还是处于下风。

  

  上图:福原爱

  (晓健/编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乒羽世界】【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