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乒超联赛进入“生死时刻” 八一战宁波成为焦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05日05:29 三秦都市报

  在陕西银河战胜八一工商银行之后,乒超联赛已经进入白热化争夺,在本周末,2006乒超联赛除了陕西银河与四川全兴的比赛还有四场比赛要打,由于本年度比赛已经接近尾声,争冠军团与保级争夺依然呈现胶着状态,所以乒超联赛从本轮起每场比赛都讲是生死战,很有可能随时决定夺冠与降级的球队。

  八一工商银行VS宁波海天

  八一队上轮完败于陕西队,使他们提前登顶的梦想破灭,本轮在主场碰上排名垫底的宁波队,一场“屠杀”在所难免,不过萨姆索诺夫的到来一定程度上提升了宁波队单打实力,如果届时孔令辉能够状态复苏,宁波队不排除爆冷的可能。

  辽宁锦州VS北京铜牛

  辽宁队在第一循环因对削球不适应在客场惜败,回到主场的辽宁队仍要对削球打法加以重视,上轮主将雷振华就败在朱世赫的拍下,说明辽宁队对削球仍缺少破解办法,所幸的是北京队客场战绩较差,至今才一胜四负,这也许辽宁队的一个突破口,至于胜负则要看队员的临场发挥了。

  无锡江南VS山东

鲁能

  少赛一场的山东鲁能依然有夺冠的希望,因此他们在遇到银河与八一之前一定要保证在其他对手身上不丢分,不过无锡江南也不是善类,如果陈玘VS王皓、单明杰VS李廷佑,这场比赛将是一场五五开的较量,谁发挥好谁将取得胜利。

  浙江海宁VS江苏中超

  本场比赛对于浙江海宁来说将是为数不多的机会,如果再输将很有可能降级,波尔在连输后状态不定,本轮面对庄智渊或张超胜负依然难料,李平在第一循环为浙江队立下汗马功劳,本轮如能再现“英雄”本色,浙江队很有可能赢下比赛。

  特别提示:CCTV-5今日16?押00直播辽宁锦州vs北京铜牛实习记者 杜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150,000

评论】【乒羽世界】【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