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台球> 正文 
IPT8球世锦赛资格赛上海站 刘巍磨杆霍霍向明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05日04:06 我的台球网

  MY147讯 上海站IPT8球世锦赛资格赛首个比赛日,有一个人一直没有放下手中的球杆,他就是中国选手刘巍;在这一天,有一个人一直没有参加比赛,他还是刘巍。他今天只有一个任务,没有对手就只能“磨杆霍霍向明日”。

  我就不信解不到你

  “下面介绍今天到场球手……,在旁边球台练球的是中国的刘巍……”由于首轮轮空,刘巍只能在晚上18点开赛后,一边盯着同胞傅俭波和徐猛的较量。但是刘巍没有闲着,有球下的时候就摆着和他外表一样酷,一样阳光的造型,顺利将球击落;没有球下的时候,算作是一种调整,瞟两眼旁边的台子,看看那时那刻双方是什么进度;累了就换个角度,到人群当中观看比赛。

  这架势 一般的球都不敢不进袋

  首轮结束的时候,刘巍开始准备上场。可天有不测风云,据说对手还在“天上”。由于台风,日本选手古田和男乘坐的航班还未降落上海。“原本赛程是三天的,我们想压缩成两天,所以古田首轮轮空也算完成一轮比赛,按照比赛规则,可以放宽他明天继续比赛。但到现在还没消息,估计还是航班的原因。”就这样,古田躲过了“一劫”——险些被判负。就这样,刘巍开始了继续等待,继续摸起手中的球杆,边看边练。

  在这儿看比赛 感觉还就这不一样

  “不错了,有时候比赛不需要谦虚的,应了就可以了啊!”路过IPT中国赛事独家在线合作伙伴MY147.com采访席时,刘巍还不忘乐呵呵地插了中国台北选手朱宏铭一句话巴,“我跟你讲啊,我就是……”两个人又“掐”上了。

  (文/摄影 成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2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