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台球> 正文 
IPT8球世锦赛资格赛上海站 徐猛首轮即遭淘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05日04:04 我的台球网

  MY147讯 “打得不好,开始有些紧张……”走下赛台的徐猛,对自己刚才的表现并没有太多的阐释。2006年IPT8球世锦赛资格赛上海站于今晚18点在上海柏崴Broadway撞球俱乐部开打。首轮,北京的徐猛6-10不敌同胞傅俭波,不得不进入败者组征战。

  回首一瞬间 这球还有的打吗?

  虽然赢了,但是傅俭波的脸上也病么有太多的笑容,“不是我打得好,是徐猛打得太差了,也不知怎么的,状态一直不好……”

  向着目标球 出杆

  “一开始确实有些紧张,进入状态特别慢,打得太差了!”电梯口,徐猛表情冰凝。思考片刻后,又转脸说,“5-6落后的时候,推6号球远台,没有打进,就开始不成了……”

  签署比分表一瞬间

  傅俭波有一次自摸,徐猛没有。“回去了,其实休息得也挺好的,就是水平啊……”电梯门开了,又合上。(文/摄影 成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2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