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游泳> 正文 
省运会跳水赛开战 组委会表示要检验跳水后备力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05日01:04 江淮晨报

  晨报讯省第十一届运动会跳水比赛将于今日开战。共有9个地市41名选手参加此次比赛。

  本届省运会跳水比赛共分男女甲组和男女乙组4个大组别,甲组运动员要求年龄是1994年或1995年出生,比赛项目有一米板、三米台和五米台3项,共6枚金牌。乙组运动员要求年龄必须是1996年以后出生,比赛项目有一米板和三米台两项,共4枚金牌。据了解,这些
运动员绝大部分都长期在省田径游泳中心训练,全部比赛在8月8日结束。

  虽然参赛选手相对较少,但是由于跳水属打分项目,裁判比较受关注,因此省体育局对这项比赛相当重视。该项比赛共有18名裁判,有4人来自外省,其中裁判长杨小平来自上海,这样做的目的是为了保证本次比赛的公正性。

  协办这次比赛的省田游中心领导表示,跳水项目在安徽的基础还比较薄弱,这次比赛等于是对我省跳水后备力量的一次检阅,对今后在我省更好地开展跳水运动具有很高的参考价值。(本报记者 孙哲)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45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