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香港将开展一系列活动为2008年奥运会倒计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04日23:46 新华网

  新华网香港8月4日电(记者葛桦侯莉萍)为迎接2008年奥运会并庆祝香港成功协办奥运会马术项目,香港特区政府民政事务局和中国香港体育协会暨奥林匹克委员会将于本月8日举办一系列活动,与市民共同开始为2008年北京奥运会倒计时。

  据了解,活动将在尖沙咀九龙公园举行,内容包括综艺晚会、摊位游戏嘉年华及展览。其中“香港同心迎奥运”综艺晚会将邀请700名嘉宾,他们包括特区政府官员、行政会议
成员、立法会议员、驻港领事、中国香港体育协会暨奥林匹克委员会代表、各运动团体代表、伤残人士体育会代表、马术团体及地区体育团体代表等。晚会将在8日晚7时举行开幕礼、8时举行仪式,主礼嘉宾将为2008年8月8日举行的北京奥运会开幕式进行两周年倒计时。

  8日下午,一个名为“社区齐参与

嘉年华”的活动将在九龙公园举行,香港马术总会、香港伤健策骑协会、香港精英运动员协会、香港青年协会、青少年制服团体等共10个团体将参与活动,以奥运精神或马术比赛项目为主题。

  此外,为了让市民进一步认识和了解奥运会,香港特区政府康乐及文化事务署将从6日到13日在九龙公园举办“奥运资料展览”。展览内容包括通过展板和录像带介绍奥运历史、夏季奥运会28个体育项目、

中国队和中国香港队在历届奥运会的成绩摘要,以及奥运会马术赛事的筹备情况等。(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