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奥运倒计时两周年 北京电视台新浪网联合征集话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04日18:5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8月8日是2008年北京奥运会开幕倒计时两周年的日子,北京电视台将从早上6:45开始推出5小时15分钟的大型特别节目《奥运节拍 北京脚步》。节目将选择北京及奥运协办城市数个地点进行滚动式直播,同步介绍奥组委当天的紧张工作和一系列庆祝活动,以及北京和其它奥运协办城市的筹办情况,全方位展示2008年奥运会所有举办城市的风采。

  届时将请来奥运冠军田亮、张怡宁、杨凌、女足主帅马良行、王海鸣、队员蒲玮到演播现场,与观众和网友进行互动。新浪体育将于8月8日在网上视频直播这套大型节目,并与北京电视台联合在网上征集网友关心的问题,大家可以在这里留下有关北京奥运会的话题以及对上述奥运冠军和女足将帅的问题,北京电视台、凤凰卫视将在节目当中穿插播出新浪网友的问题,并展开讨论。

  此外,这套节目还将放眼全球,探访国内外优秀运动员和运动队如何备战2008奥运会,关注下一届奥运会举办城市伦敦的筹备进展,回顾历届奥运会开幕式的精彩瞬间,展望2008奥运会开幕式的盛大与辉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60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