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乒超男团15轮前瞻:王励勤单挑老萨 波尔绝地反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04日14:1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4日,乒超联赛男团第15轮比赛将于明日拉开战幕,八一和陕西双双与弱旅对阵,过关问题不大,山东队在客场挑战无锡队,实力稍占优势的他们能否取胜要看无锡将士的表现,已患上严重波尔依赖症的浙江队要懂得战胜对手需要拿下三分这个简单的道理。

  八一工商银行VS浙江宁波海天

  八一队上轮完败于陕西队,使他们提前登顶的梦想破灭,本轮在主场碰上排名垫底的宁波队,一场“屠杀”在所难免,不过萨姆索诺夫来投提升了宁波队单打实力,使宁波队具备了一定的抵抗能力,如果宁波队运气足够好的话,老萨说不定还能拿到两分,这对于八一队可不是个好消息。不过如果碰巧由王励勤VS老萨、李静VS孔令辉,加上八一队超群的双打实力,八一队还是有望再次横扫宁波队。

  陕西银河VS四川全兴

  陕西队上轮虎口拔牙力挫八一,实现了第一个战略目标,但还欠一个胜场,使他们不敢有丝毫怠慢,力争第三阶段全胜,成了他们的第二个目标。本轮遇到弱旅四川队,自然不会放过这个机会。第一循环陕西队在客场趁对手缺兵少将的机会,横扫四川队,本轮他们需要防范的只是朱世赫一人,这位有着世界第一削球手之称的韩国高手近来风头正健,连战连捷排名已进入前六,马琳在巴黎

世乒赛中也被他削倒,不过即使朱世赫能独得两分,陕西队凭借其雄厚的实力也能过关,只不过在朱世赫的“功劳薄”上又添上马琳和郝帅这两位名将罢了,何况朱世赫有没有这个能力还二说哪。

  辽宁锦州万通VS北京铜牛

  辽宁队在第一循环因对削球不适应,在客场惜败,回到主场的辽宁队仍要对削球打法加以重视,上轮主将雷振华就倒在朱世赫的拍下,说明辽宁队对削球仍缺少破解办法,而北京队当家小生马龙的单打实力对辽宁诸将也稍占优势,更使主帅于沈潼头痛。所幸的是北京队客场战绩较差,至今才一胜四负,这也许辽宁队的一个突破口,不过辽宁队主场的战绩也不理想,仅仅2胜3负,如果北京队仍派出马龙、丁松、侯英超三人出战,两队仍将打满五盘的可能性较大,至于胜负则要看队员的临场发挥了。

  无锡江南电缆VS山东

鲁能

  上轮惨遭宁波队屠杀,使无锡队上下憋了一口恶气,本轮遇到排名第三的山东队,无锡队凶多吉少。不过凭借单明杰状态回升、陈玘的冲劲和杀气,无锡队仍可一拼,如果陈玘VS王皓、单明杰VS李廷佑,而不象第一循环那么对手互换,无锡队至少不至于惨败,双打两对选手不分伯仲,张继科/李廷佑排在第五位,陈玘/詹健则排在第七位,是场五五开的较量,问题的关键是无锡诸将能否在观众的助威声中爆发,如果无锡队三员战将众志成城,爆冷的可能性并非不存在,否则,他们将遭三连败,有重返保级区的危险。

  浙江海宁鸿翔VS江苏中超电缆

  浙江队在第一循环趁江苏队阵容不整之机,偷袭成功,本轮双方阵容整齐,将展开一场真刀真枪的较量。波尔在连续输给两名削球手后正愁无处发泄,庄智渊或张超看来将难逃一劫,李平在第一循环力搓张超,为浙江队偷袭得手立下汗马功劳,本轮如能再现“英雄”本色,浙江队凭借波尔的压阵,在主场拿下对手就有了希望,如果李平不能得手,浙江队很可能再遭败绩,因为李平/谭瑞午的双打和谭瑞午的单打都是浙江队软肋。(正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05,000

评论】【乒羽世界】【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