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游泳> 正文 
全美游泳锦标赛菲尔普斯无敌 小将霍夫再摘一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04日11:58 新浪体育
全美游泳锦标赛菲尔普斯无敌小将霍夫再摘一金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4日,美国游泳锦标赛进入第三天的争夺,在当地时间本周四共决出了五枚金牌,金童菲尔普斯再斩获一金,小将霍夫也有一金入帐。

  在男子100米蝶泳比赛中菲尔普斯以51秒51轻松折桂,获得了自己三天内的第四块全美锦标赛金牌,世界纪录保持者世锦赛银牌得主克罗克落后0.22秒获得银牌,名将罗切特位列第三。这样在菲尔普斯和克罗克八次对决中,菲尔普斯获得了五次胜利。而每一次两人的碰撞都会创造出好成绩,菲尔普斯也坦言和克罗克一起比赛可以激发斗志。

  男子50米自由泳琼斯以21秒94称雄,拖布里纳和雷扎克分获二、三名,成绩为22秒16和22秒22。

  女子比赛在前两日大出风头的小将霍夫在女子400米个人混合泳比赛中发挥出色,以4分35秒82打破了自己保持的全美纪录获得冠军,库克斯以4分40秒10摘得银牌,名将桑德诺仅获铜牌。

  女子100米蛙泳比赛争夺得也格外激烈,杰德里克以1分07秒54力压群芳获得冠军,科克和哈迪同以1分07秒65并列第二名。

  此外乔伊斯在女子50米自由泳比赛中战胜了老对手考芙琳获得金牌,成绩为24秒97,卡申名列第三。(小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89,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