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田径> 正文 
《纽约时报》再爆料:加特林按摩师早被打成脑震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04日11:07 东方体育日报

  警方证实头号嫌疑人为琼斯夫妇经纪人

  本报记者 潘丽娟

  当加特林的按摩师发表声明驳斥教练格拉汉姆的指控后,他看起来只是一个被莫名卷入禁药丑闻的无辜者。但在加特林丑闻案中一直扮演揭秘者角色的《纽约时报》昨天再爆
猛料,这名按摩师此前卷入了一起袭击案,其中牵扯出的疑团重重。

  此前加特林的教练格拉汉姆坚称其弟子是被人陷害,按摩师克里斯托弗·维特斯泰在今年4月的堪萨斯接力赛后给加特林使用了含有睾丸激素的按摩膏,致使其在当天的药检中被查出阳性,但维特斯泰前天发表了否认这一说法的声明,其律师也表示将反击这一指控。

  然而面临终身禁赛的加特林本人并不愿意卷入这场口水战,他的律师之一布莱恩·马斯昨天将他的客户与格拉汉姆划清界限。“眼下我们并不愿意作出明确的指控,也没有将矛头明确指向任何人。”马斯说。

  维特斯泰的律师伊丽莎白·贝克则表示,按摩师没有对他的雇主加特林使用任何违禁成分,“如果加特林先生当时需要治疗,那么他确实得到了。”她在接受《纽约时报》电话采访时说,“但是绝对没有任何违规的事情发生。”

  贝克律师还进一步透露,维特斯泰近期之所以没有露面,原来是正处于重伤恢复期,今年6月的美国田径锦标赛期间,维特斯泰在赛地一座宾馆门外遭到袭击,伤得不轻。

  印第安纳波利斯警方旋即确认,今年6月22日晚间,当地威斯汀酒店门外发生过一起袭击事件,负责调查此事的斯凯·格里芬警探透露,当时酒店的安保摄像头拍下了袭击全过程。而贝克说维特斯泰被打得脑震荡,并伴有严重的手部韧带拉伤。

  警方表示,这起案件的头号嫌疑人名叫卢埃林·斯塔克斯,曾是美国国内排名相当高的跳远运动员,现在则是耐克公司雇员。巧的是,斯塔克斯一直担任耐克签约运动员玛丽恩·琼斯和蒙哥马利的经纪人以及顾问,而后两者在BALCO实验室丑闻爆发后都牵涉其中。

  更加耐人寻味的是,维特斯泰也和琼斯有关联。事实上,42岁的维特斯泰在1998年到2001年间一直为琼斯工作,2000年悉尼奥运会时正是他担任了琼斯的按摩师,而琼斯在那届比赛上独得5枚奖牌,包括3枚金牌。

  格里芬警探说,印第安纳波利斯警方尚未对斯塔克斯就袭击案进行审讯,而斯塔克斯不愿接受采访。但律师贝克表示,维特斯泰和斯塔克斯其实早就认识,但两人只有过一次私下接触的机会,当时维特斯泰受耐克公司指派工作,由斯塔克斯负责他的出差安排。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71,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