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游泳> 正文 
游泳欧锦赛高潮迭起 女子百米自由泳纪录属斯特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04日10:15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记者陈思彤报道:据美国《游泳世界》杂志官方网站报道,匈牙利布达佩斯成了德国人的主场和福地。当地时间8月2日,在此间举行的欧洲游泳锦标赛上,德国选手布·斯特芬又创造了一个新的世界纪录。

  在当天举行的女子100米自由泳比赛中,布·斯特芬游出了53秒30的成绩,刷新了53秒42的前世界纪录。而53秒42的纪录只存在不到7个月,它是由澳大利亚的莱顿在今年1月的
英联邦运动会上创造的。而斯特芬本人两天前刚刚和队友合作打破了100米自由泳接力的世界纪录。

  在当日进行的其他项目的角逐中,荷兰飞鱼霍根班德以1分45秒65夺得男子200米自由泳金牌,法国选手马诺以8分19秒29获得女子800米自由泳金牌并打破了该项目欧洲纪录。东道主选手也终于开张,拉斯洛以1分58秒17夺得男子200米个人混合泳金牌。

  跳水比赛也于当天开始,在男子一米板比赛中,芬兰选手普哈卡以425分排名第一。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60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