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台球> 正文 
中国超级九球宝贝选拔大赛启动 十大赛区覆盖全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04日09:35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8月3日下午,由《中国体育报》主办的“2006超级九球宝贝选拔大赛”组委会在北京龙熙温泉度假酒店举行了盛大的启动仪式。

  九球是世界最为流行的台球打法之一,九球比赛是目前世界花式台球的重要项目。目前,每天打台球的人数就有上百万人,其中10个爱好者当中就有4位是女性,而美式九球更是以变化莫测的打法,丰富多彩的魅力成为时尚女性的新宠儿。美国、韩国、日本、中国台
湾地区女子九球活动非常广泛,同时中国台湾地区、韩国也拥有九球宝贝,但中国还没有自己的九球宝贝,此次选拔活动也是为了填补这一空白。

  此次赛事集时尚前卫、大众参与、看点丰富等诸多元素于一身,力求打造空前的

台球娱乐赛事盛宴——“时尚九球,美女作主”。塑造时尚运动新理念、体育也娱乐等新潮看点是“九球宝贝”的活动主旨。而腾讯QQ这一青年人极为熟知的门户网站将作为这次活动的惟一指定官方网站,在其体育频道开辟专栏对赛事全程做跟踪报道,并成为此次活动惟一的报名通道,为九球宝贝的热衷者提供全面而又及时的信息。

  本次赛事的门槛较低,为更多的女性朋友提供了参与的机会。比赛的最后获胜者——2006超级九球宝贝不仅能够得到丰厚的物质奖励,更有机会进军职业九球,成为星牌签约球手,与天后潘晓婷为伍,抑或进军演艺事业,成为A8动力签约歌手、代言特步。

  8月至11月,“九球宝贝”赛事将在沈阳、成都、厦门、上海、大连、武汉、郑州、北京、深圳、香港等十个赛区进行选拔。

  中国体育报总编辑王崇理,

中央电视台体育节目中心竞赛部副主任郁洁,全程协办方全国政协委员、中国台球协会副主席、星牌集团董事长甘连舫,出席了启动仪式。同时,演艺界名人吕丽萍、李琳、黄格选、张行等也前来助兴。此次活动的形象代言人“中国九球天后”潘晓婷携九球宝贝与到场嘉宾进行了现场球技较量,将活动氛围推入高潮。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24,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