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游泳> 正文 
游泳欧锦赛:女子4x200自由泳接力打破世界纪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04日06:36 新华网
游泳欧锦赛:女子4x200自由泳接力打破世界纪录
德国三破世界纪录集锦

  新华网布达佩斯8月3日电(记者朱彤)欧洲游泳锦标赛3日继续进行。实力雄厚的德国队当日在女子4X200米自由泳接力赛中以7分50秒82的成绩打破了该项目世界纪录,这是该队在本届欧锦赛上第三次刷新世界纪录。

  这个项目的原世界纪录是美国队在2004年雅典奥运会上创造的,成绩是7分53秒42。

  由达尔曼、萨穆尔斯基、斯特芬和利普组成的德国队在比赛中优势明显,一路领先冲到终点,夺得金牌。波兰和法国队分获银牌和铜牌,成绩分别为7分56秒32和7分56秒44。

  在当日其他项目的角逐中,法国的奥运会和世界冠军马诺在女子200米个人混合泳和100米仰泳比赛中连夺两块金牌,至此,她在本届比赛中已拿到三块金牌。波兰选手库奇科以2分12秒12夺得男子200米蛙泳金牌,比赛中

意大利选手法奇本来第一个冲到终点,但因单手触壁被取消了成绩。另一名波兰选手科热尼奥夫斯基以1分55秒04夺得男子200米蝶泳金牌。德国选手梅乌夫以25秒06夺取了男子50米仰泳金牌。

  奖牌榜上,德国队以9金4银4铜排名榜首;俄罗斯和法国队分列第二、三位,各自收获了8金5银2铜和5金1银5铜。(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60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