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国乒乓球俱乐部甲A比赛第3站即将在漯河展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03日20:16 新华网

  新华网郑州8月3日电(记者岳月伟)记者3日从河南省漯河市体育局获悉,2006年银鸽杯中国乒乓球俱乐部甲A比赛第三站赛事将于8月14日在漯河市体育馆展开。

  比赛设男子团体和女子团体两个项目,共吸引了来自北京、上海、山东、华东理工大学、八一工商银行等32支代表队的近200名选手参加。除国内诸多优秀选手参赛外,也吸引了金香美、金炅河等7名来自韩国、朝鲜等国家和地区的选手参赛。

  这站比赛采用两次淘汰赛并增加附加赛的比赛方式决出全部名次,第一次淘汰赛将根据第二站的名次确定种子进行抽签,第二次淘汰赛则根据本站第一次淘汰赛名次确定种子进行抽签。

  今年和去年甲A比赛的前两名选手,将获得参加2006年“超级”和“甲A”升降级比赛的资格,如果两年连续获得该赛事第一名,将直接晋级2007年乒超联赛。

  中国

乒乓球俱乐部甲A比赛已有11年历史。该项赛事每年举办一届,每届分三站进行。今年的前两站比赛分别在重庆市和浙江衢州市举行。(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870,000

评论】【乒羽世界】【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