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田径> 正文 
法国最优秀女飞人阿隆缺阵 田径欧锦赛百米失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03日10:5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法新社消息,法国最优秀的短跑女飞人阿隆宣布:由于股腹沟伤愈时间太短,她将不参加下周在瑞典哥德堡举行的田径欧锦赛。

  32岁的老将阿隆是法国乃至欧洲最优秀的女子短跑选手,100米个人最好成绩是10.73秒,200米是22.26秒。阿隆曾经获得过2004年雅典奥运会4x100米接力第三名、2003年世锦赛4x100米接力冠军;她还是2003年欧洲杯100米冠军和1998年欧锦赛100米冠军得主。

  不过由于股腹沟有伤,阿隆本赛季只参加了两次百米比赛。

  阿隆说:“我已经决定不参加了,比赛中也不会出现什么奇迹了。虽然我的股腹沟伤势目前已经治愈,但是距离开赛的时间太短了,我没有足够的时间进行恢复训练以达到很好的状态。”

  阿隆的缺阵使得今年欧洲田径锦标赛女子百米比赛黯然失色。(南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1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