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台球> 正文 
警方暂时中止贩毒调查 胖子斯蒂芬-李躲过牢狱之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03日10:52 我的台球网

  MY147讯 今年早些时候,威尔士公开赛冠军斯蒂芬-李(Stephen Lee)因涉嫌贩毒,受到当地警方调查。近日,英国警方暂时中止了对斯蒂芬-李的调查。

  当地警方于今年早些时候,突然搜查了斯蒂芬-李的家,并以涉嫌贩毒的罪名,逮捕了31岁的斯蒂芬-李。

  斯蒂芬-李在接受短暂调查和缴纳保释金后被警方释放,但仍需要随时接受询问。然而,警方近日却写信通知斯蒂芬-李,近期,警方不会就此事采取进一步行动。当地警方的一名发言人表示,这封信已经寄出,针对此事的调查也已经停止。(木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41,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