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冰雪> 正文 
花滑队员:美景美食难忘宝岛 冰迷热情让人感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03日10:46 法制晚报

  昨天傍晚结束台湾之行返京

  花滑队员:难忘宝岛

  昨天傍晚,中国花样滑冰队结束台湾之行返回北京。“台湾观众实在是非常热情,而这次又有幸游览宝岛,实在是难忘的一次休整度假。”几对花样滑冰双人滑选手感慨道。

  被冰迷的热情感动

  “宝岛的冰迷们实在是太热情了!”申雪说,“演出场地并不大,只有1000多人的位置,一些挤不进来的冰迷只好趴在窗户外边往里面看。”

  “有些冰迷一直追着我们,拿着我们的宣传海报,那股子关心和痴迷劲儿真的让我很感动。”赵宏博说。

  美景

美食最难忘

  庞清说,她最难忘的是台湾的美景,“阿里山的森林保护得特别好,树木长得很茂盛,就好像是世外桃源。这一路上真没少拍照,估计一个人就有几百张吧。”

  日月潭的日出给张昊留下了深刻的回忆。“实在是太美了,直到现在每一个细节我们都记得特别清楚。”张昊说。

  除了美景,台湾的美食也让队员们赞不绝口。“那里的甜食很有名,但是因为我的胃一直都不太好,米饭不能吃,甜食也不能吃太多,所以很多小吃就只好看着大家吃了。”张昊的语气里充满了遗憾。文/本报记者 陈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43,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