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先失两盘逆转浙江海宁 乒超北京铜牛赢得久违胜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03日01:35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李昊 实习生王垚)昨晚,北京铜牛男乒在本赛季乒超联赛第14轮上演了大翻盘的一幕。在先失两盘的不利情况下,竟出人意料地连扳三盘,最终以3比2战胜浙江海宁队,北京铜牛终于等来了一场久违的胜利,也为自己在乒超联赛的最后阶段赢得了宝贵的两分。

  

先失两盘逆转浙江海宁乒超北京铜牛赢得久违胜利

  马龙在决胜盘击败对手,为北京铜牛赢得最后胜利。信报记者 郝笑天/摄首盘,北京队派上了头号主力马龙对阵德国外援波尔。马龙一上来就没有找到状态,一直被波尔压制着,很快以0比3败下阵来。老将丁松随后披挂上阵迎战李平,由于打法缺乏攻击性,丁松始终处在被动的局面,以1比3败北。两盘落后的北京队到了背水一战的境地。

  双打比赛,北京队派上了侯英超与丁松的削球组合,这一排兵果然奏效。双方互不相让打到了决胜盘。比分一直从7比7平打到了11平,最后阶段侯英超/丁松扳回了宝贵的一盘。随后的单打比赛侯英超继续出场迎战波尔。在上一盘中找到了感觉的侯英超没有放弃最后赢得比赛的信心。此役他再次打满5局,以3比2战胜了波尔。总比分扳平的北京铜牛此时士气大振,场下观众的呐喊助威声响彻整个体育馆,也将比赛推向高潮。

  第五盘,小将马龙也再度上场。也许是队友的出色发挥鼓舞了马龙。此战马龙干脆利落地以3比0击败谭瑞午,帮助北京队以总比分3比2击败对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05,000

评论】【乒羽世界】【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