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冰雪> 正文 
花滑队台湾表演归来 赵宏博:我被观众感动得要哭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03日01:04 竞报

  本报讯 (记者 邓科) 昨日晚间,出访台湾的中国花样滑冰队回到北京。谈起本次访台,赵宏博等队员表示:“这可以算是一次成功的度假。”

  “没有想到台湾的冰迷会这么热情,除了表演之外,在我们去台湾的名胜游览时,那些冰迷也都会拿着我们的宣传画一直跟着我们。”赵宏博表示,本次赴台表演让他感触最深的是台湾冰迷的热情。“我们也没有想到,他们一直都在关注着我们,从我们受伤到打冬
奥会,对我们都特别关心,我感动得都要哭了。”

  张昊也表示,台湾的小冰迷给他的印像最深。“我们在

梁祝里有一个展翅的动作,第2天就看到场边的小朋友们在学这个动作,小‘翅膀’忽闪忽闪的,特可爱。”

  本次赴台,中国花样滑冰队总共进行了两场表演,剩下的大部分时间则处于游览。虽然对于这些平时都在忙于训练的花滑明星来说是个难得的假期,但在乐中也有苦的时候。“太热了,那个地方太热了。”谈起游览日月潭,佟健“心有余悸”。“那里的风景都很好,总的来说相比往日的训练也轻松多了,但我们待的那个地方实在太热了。像我们夏天在北京虽然也热,但那是可以承受的温度,这次我们去日月潭就待了半天把我的肩膀给晒出两条印来。”

  不管是乐是苦,短暂的台湾之行已经结束,接下来,花样队的全体将士将全力迎接新赛季的新挑战。目前申雪/赵宏博的3套新动作已经全部完成,但在细节上还要稍加修改,而庞清/佟健、张丹/张昊的新动作还是没有开始运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46,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