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乒超14轮辽宁横扫四川 马龙将功补过北京逆转海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02日23:3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日,乒超联赛第十四轮男团比赛于今天晚上继续进行,北京队在0-2落后的情况下,连胜三盘,逆转浙江队,给了观众一个惊喜,而另一个主场作战的球队四川队就没这么好的运气了,他们以1-3败在辽宁队的拍下。

  辽宁锦州万通3-1四川全兴

  赛季初连战连捷的辽宁队如今不得不与保级热门四川队为伍,为保级而战,不知辽小虎们作何感想,本场比赛在四川队的主场进行,首盘比赛由周斌对阵王建军,韩式打法的王建军对基本功扎实的周斌没有一点优势可言,尽管他在观众的助威声中打得很顽强,但还是以1-3败下阵来。

  随后上场的雷振华与朱世赫两人再演攻防大战的好戏,主场作战的朱世赫没有放过复仇的机会,他经过五局苦战,以3-2力克对手,把双方的大分扳平。

  周斌/徐辉在双打比赛中先失一局后,向王建军/张钰发起了潮水般的反攻,他们以11-9、11-9和11-7连扳三局,使辽宁队再度领先。最后出场的雷振华尽管之前输给了朱世赫,但背水一战的他一上来便以2-1取得领先,不过随后顽强的张钰把比赛拖入决胜局,雷振华在决胜局中没有给对手任何机会,以11-5拿下比赛,帮助辽宁队在客场击败四川队,取得了联赛第六场胜利。

  浙江海宁鸿翔2-3北京铜牛

  拥有波尔的浙江队上轮被四川队打了一棒后,自信心受到很大的打击,本轮他们挥师北上,挑战马龙领军的北京队,这是对波尔打削球能力的严峻考验。

  首先出场的马龙对阵波尔,首局波尔即反客为主,马龙尚能与之抗衡,后两局在波尔凌厉的攻势下,马龙基本上失去了抵抗能力,很快以0-3败下阵来。随后出场的老将丁松因久疏战阵,进入状态较慢,以1-3负于小将李平,使北京队站到了悬崖边。

  第三盘双打成了整个比赛的转折,丁松/侯英超这对在本赛季五场比赛仅取得1胜4负的削球组合在本场比赛中表现出色,他们苦战五局,以3-2险胜李平/谭瑞午组合,有惊无险地为北京队扳回一分,随后上场的候英超再接再厉,以3-2力克波尔,令这位世界排名第二的名将三天内连续倒在削球手的拍下。决胜盘比赛在马龙与谭瑞午之间进行,最终小将马龙将功补过,以3-0轻松取胜,帮助北京队在主场完成大逆转。(正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05,000

评论】【乒羽世界】【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