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乒超14轮男团山东完胜江苏 韩国外援李廷佑夺两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02日18:1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日,乒超联赛第十四轮比赛于今天继续进行,在下午进行的山东与江苏之战中,主场作战的山东队以3-0完胜对手,在少赛一场的情况下,山东队紧随在八一陕西两强之后位居积分榜第三位。

  山东队本赛季的目标是争夺冠军,尤其是在昨天八一陕西强强对决后,山东队渴望能够坐收渔翁之利,不过江苏队的张超和庄智渊实力也不可小视。是役,山东队以不变应万
变,仍派出王皓、李廷佑、张继科出战,江苏队则以张超、庄智渊、郭刻历应战。

  首盘比赛在李廷佑与张超之间进行,韩国小将李廷佑近期排名一落千丈,此战又遇到六小龙之一的张超,两人间的恶战不可避免。果然,李廷佑在比赛一开始,凭借凶狠的博杀式打法打了张超一个措手不及,以14-12、11-4连胜两局,这时张超如梦初醒,迅速向对手发起反击,以12-10、11-8连扳两局,但是他在决胜局中功亏一篑,以3-11溃败,李廷佑助山东队旗开得胜。

  第二盘比赛在王皓与庄智渊之间进行,两人的比赛打的波澜不惊,前两局王皓打的游刃有余,以两个11-5轻松拿下,第三局背水一战的庄智渊竭尽全力向王皓反扑,不过技高一筹的王皓牢牢地掌握主比赛的主动权,以11-9拿下最后一局,山东队拿到计划中的一分。

  双打比赛在李廷佑/张继科与庄智渊/郭刻历之间进行,李廷佑/张继科在全场观众的助威声中越战越勇,尽管打得很艰苦,但他们还是以3-0拿下比赛,三局的比分为11-8、11-9、14-12。最终山东队在主场完胜对手。 (正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05,000

评论】【乒羽世界】【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