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国体操开始进行奥运模拟 一线队员几乎全部参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02日16:31 中国青年报

  本报北京8月1日电(记者慈鑫)记者今天从中国体操队了解到,该队将提前两年开始进行奥运会模拟赛。模拟赛的赛制、时间将完全按北京奥运会的既定赛事计划进行。

  8月7日至11日,中国体操队将进行一次奥运模拟赛,男队模拟赛的主要内容是团体,女队则以单项为主。中国体操队现役一线队员几乎全部参赛。

  据中国体操队领队张佩文介绍,北京奥运会体操比赛的赛制方案已于近日公布,为了满足欧美赞助商和电视转播的需要,体操部分项目的比赛被安排在上午10时举行。为了备战奥运,中国体操队很可能将改变队员睡午觉的习惯,并决定从今年开始,在今明两年的八月中旬(即北京奥运会的比赛时间)进行奥运模拟赛,张佩文表示,由于足足提前了两年进行奥运模拟,体操队也可能就此成为中国所有“国字号”队伍里最早开始奥运模拟赛的队伍。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42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