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教练按摩师相互指责对方为加特林兴奋剂祸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02日15:31 新华网

  新华网消息: 据路透社8月2日报道,美国百米飞人加特林的按摩师否认教练格雷厄姆的指责——格雷厄姆说是按摩师的疏忽造成了加特林药检没有过关。

  加特林的教练格雷厄姆说,在4月22日的美国田径大赛之前,按摩师给加特林的身体上涂上了一层奶酪状的物品,正是这层东西使得加特林没有通过药检。

  对此,按摩师惠特斯泰因发表声明说:”格雷厄姆并不代表加特林本人讲话,而且他提供的说法也是不真实的。我将全面配合有关方面进行的调查。“

  惠特斯泰因在过去的3年里一直担任加特林的按摩师。

  格雷厄姆透露,今年4月份比赛时,惠特斯泰因在加特林的腹股沟处涂了一些白色奶酪式的物品。格雷厄姆说:“当我询问惠特斯泰因这些白色的奶酪式物品是什么东西时,他让我走开。然后他将一个筒状物放入口袋里。”

  格雷厄姆说,他询问加特林是否腹股沟有问题时,加特林说没有。(京城二闲)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