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游泳> 正文 
湖北省运会游泳比赛鸣枪 220名运动员参加了入场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02日14:57 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襄樊1日电(记者彭青)省第十二届运动会游泳比赛于今日上午在襄阳区一中进行。

  襄樊市政府副秘书长王忠运主持了开幕式,该市副市长曹敬兰做了赛前动员,来自武汉、黄石、宜昌、荆州、荆门、孝感、鄂州、黄冈、咸宁、恩施和东道主襄樊共11支代表队的220名运动员参加了入场式。

  当日进行了40个项目的比赛,武汉队夺得其中的21枚金牌,保持了金牌大户的趋势。游泳比赛是本届省运会各单项赛事中产生金牌最多的项目,比赛共分为男、女9岁、10岁、11岁—12岁和13岁—14岁四个年龄组,将决出100枚金牌。比赛为期三天。

  首日比赛结束后,省游泳管理中心主任刘林芳认为,这次比赛,举办地对各队的接待、比赛组织与比赛场地的质量都是省内比赛中最高规格的,首日比赛进展十分顺利,各队也表现出了较好的水平与拼搏精神。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