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乒超上演榜首大战 马琳生擒王励勤助陕西3-0完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02日14:00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8月2日电 据北京青年报报道,2006乒超联赛昨天进行了关键一战,目前排名前两位的八一工商银行与卫冕冠军陕西银河之间的较量,以客场作战的陕西银河3比0胜利结束。“这是场硬碰硬的较量,3比0完胜八一,真是不容易。”陕西银河主教练刘国栋赛后说。

  最关键的比赛是第一场马琳对阵王励勤,主场的压力使得大励表现得有些紧张,出现了不少失误,并最终以1比3输掉了比赛。而赛后,击败强劲对手的马琳显得兴奋异常,时
不时就站在场边观看比赛,看到队友郝帅赢了八一队李静,还大声叫好。在双打比赛中,马琳/高礼泽这对乒超联赛中的“黄金组合”面对李静/李陟的强烈冲击,虽然有些艰难,但还是以3比2赢下比赛。

  刘国栋说:“原以为这是场恶战,我们做了充分的心理准备,但是马琳把王励勤赢了之后,我心里就有底了,后面无论是郝帅,还是双打都有一定的把握,只要发挥正常就能赢。其实从上轮比赛之后,我们去年夺得冠军的那种感觉就回来了。”

  与第一循环比赛曾经发生争执不同,这次两位主教练表现都很沉稳,队员们之间也本着相互尊重的态度完成了比赛。(张桂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05,000

评论】【乒羽世界】【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