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和他混在一起全“药命” 格拉汉姆才是罪魁祸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02日10:35 中国体育报

  迈克尔·约翰逊:和他在一起太危险

  本报讯美国前奥运会男子200米和400米冠军迈克尔·约翰逊7月31日在接受英国《每日电讯》报采访时表示,教练格拉汉姆训练过的6名运动员都因兴奋剂被禁赛,现在加特林与格拉汉姆裹在一起,他将很难证明自己不是一个服用兴奋剂的骗子。

  约翰逊说,他最初听到加特林兴奋剂检查呈阳性的反应是“并不感到震惊或者出人意料”。“不是因为我已经怀疑加特林服用了兴奋剂,我总是对他很尊重,而是总有一件事困扰着我:他与教练格拉汉姆裹在一起。现在加特林将被终身禁赛,他将看到继续与格拉汉姆合作的危险性,因为没有人能够从对格拉汉姆的怀疑中受益。”

  约翰逊认为,格拉汉姆所谓加特林是被按摩师在腿上涂抹睾丸激素药膏的说法,不过是在一个原有的借口上变了一个新花样而已,根本没有可信度。“加特林应该被终身禁赛,除非他能证明自己是清白的。格拉汉姆也应该因他手下那么多运动员兴奋剂呈阳性而被终身禁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16,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