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游泳> 正文 
全国青年蹼泳锦标赛 广西队11金13银4铜成大赢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02日10:15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由国家体育总局水上管理中心主办、武汉体育学院承办的全国青年蹼泳锦标赛暨少年邀请赛经过三天紧张激烈地角逐,于7月30日在武汉体育学院落幕。

  此次比赛分为青年组和少年组,来自广东、广西、湖北、湖南、上海、武汉体院及中国台北等20只代表队188名运动员参加,其中也包括众多蹼泳高手。

  在比赛中,去年表现突出的广西代表队今年又是收获颇丰,取得11块金牌、13块银牌、4块铜牌的优异成绩,成为比赛的大赢家,其中广西一队的梁耀月在50米、100米、200米、400米青年女子蹼泳比赛中夺得金牌,少年男子乙组的朱永富问鼎了40米屏气泳,50米、100米、200米蹼泳比赛冠军,成为游泳场上耀眼的明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3,2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