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田径> 正文 
匈牙利短跑选手多博什因药检阳性可能被终身禁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02日09:57 新华网

  新华网布达佩斯8月1日电匈牙利田径协会8月1日决定,男子短跑选手加·多博什因为未能通过药检,将不能代表国家队参加下周在瑞典哥德堡举行的欧洲田径锦标赛。

  30岁的多博什已经不是初次与兴奋剂打交道。早在2000年他就因兴奋剂检测呈阳性,受到国际田联禁赛两年的处罚。这次再犯,他很有可能被终身禁赛。

  匈牙利田协主席拉博尔德当日表示,尽管对多博什的复检还没有完成,但后者已经肯定无缘哥德堡欧锦赛。多博什同时也被匈牙利奥委会禁赛。

  在2003年世界室内田径锦标赛上,多博什获得过男子60米跑第五名。(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