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游泳> 正文 
暴雨侵袭游泳欧锦赛 斯鲁德诺夫率俄选手卷走两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02日09:26 新浪体育
暴雨侵袭游泳欧锦赛斯鲁德诺夫率俄选手卷走两金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日,游泳欧锦赛游泳项目的比赛进入第二天,一场突如其来的暴风骤雨席卷了欧洲东部的大部分城市,欧锦赛的举办地布达佩斯也未能幸免,很多项目都被迫推迟,在当天共产生了四个项目的冠军,俄罗斯队夺走两金,乌克兰和瑞典各得一金。

  在男子100米仰泳比赛中,俄罗斯小将维亚切尼战胜了04年奥运会两枚银牌得主奥地利选手罗根以53秒50获得冠军,罗根获得亚军,成绩为54秒07。希腊选手格里高利亚迪斯落后0.27秒名列第三。维亚切尼的胜利多少有些令人意外,夺冠热门欧洲纪录保持者德国选手曼纽显然未能尽快进入状态,最终他仅列第七名。本土英雄塞赫也没能卫冕成功,他只取得了第六名。

  维亚切尼的同胞世锦赛冠军斯鲁德诺夫在自己擅长的男子100米蛙泳项目中称雄,成绩为1分0秒61。他的劲敌

乌克兰名将利索戈尔仅获得铜牌。挪威选手代尔落后斯鲁德诺夫0.02秒屈居第二。代尔也成为了挪威第一个赢得长池游泳重要赛事奖牌的选手。

  尽管利索戈尔与金牌失之交臂,但是他的同胞乌克兰选手布卢斯在男子50米蝶泳比赛中以23秒41折桂,奥运亚军克罗地亚选手杜耶以0.21秒之差获得第二名。

  在当天举行的唯一一项女子决赛中瑞典名将世锦赛冠军阿什马尔以26秒06轻松夺得50米蝶泳冠军,她的队友卡莫琳获得银牌。荷兰选手戈鲁特名列第三。

  在首日比赛中未能进入女子400米混合泳决赛的法国名将马努多轻松进入了800米仰泳的决赛。(小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50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