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刘翔想现场为师弟师妹加油 相信中国还有新人出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02日01:30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王俊)世界青年田径锦标赛是刘翔迈向世界田径舞台的开始,2000年,刘翔在第8届世界青年田径锦标赛110米栏项目中获得第四名。可以说刘翔一直对田径世青赛有着很深的感情。而第11届田径世青赛将于本月15日在京开赛,刘翔昨天表示他很想到现场为中国的一些年轻选手加油。

  

刘翔想现场为师弟师妹加油相信中国还有新人出来

  田径

世青赛是连接和通向世界田径大赛(世界田径锦标赛、奥运会田径比赛、世界室内田径锦标赛)的通道,很多田径名将都是从这里腾飞,并从此一步步走向成功的,比如王军霞、俄罗斯撑杆跳高名将伊辛巴耶娃。可以说这里是产生明日之星的最好舞台。在本届比赛上,包括中国在内的各参赛队都将派出众多出色的年轻选手参赛。刘翔对世青赛一直非常关注。他昨天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谈起了即将开始的世青赛。刘翔说:“当初我就是通过这个比赛让更多的人认识我的,我也是在这次比赛之后才更加自信的。估计这次中国肯定还有新人出来。我想到比赛的时候我应该在北京,希望届时能去看看比赛,当然最重要的是给队里的小师弟师妹们去加油。”

  回忆起6年前自己在智利圣地亚哥的第8届世青赛,刘翔笑着说:“那届世青赛的跨栏比赛中只有我和杜库雷现在还行,杜库雷当时拿了第三,不过当时的第一名和第二名后来都没跑出来。”而说到参加世青赛的感觉,刘翔开玩笑说:“我真想再参加一次世青赛,只可惜我现在超龄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80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