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为避免出现难以控制场面 刘翔出征石家庄全程神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02日01:30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王俊)在几经思考之后,刘翔和孙海平已确定将参加本月4日至7日在石家庄举行的全国田径锦标赛。不过为了避免打扰以及害怕出现难以控制的场面,刘翔此次石家庄之行将非常低调,甚至准备在7日比赛后就返回北京。据悉,中国田协、上海体育局以及石家庄方面将为刘翔此行做非常严格的保密和安保工作。

  去年刘翔在石家庄举行的全国锦标赛上获得冠军,不过令他印象最深的却是石家庄
翔迷的疯狂。当时刘翔所住的河北宾馆经常有记者和粉丝光顾。而在赛后,石家庄裕彤体育中心门口更是围聚无数翔迷,刘翔和孙海平一直耽搁两个小时才得以返回宾馆。由于刘翔前不久打破世界纪录,人气再次暴涨,孙海平害怕此次去石家庄会出现难以控制的场面,因此刘翔之行将全程保持低调。由于110米栏比赛将在7日举行,因此刘翔和孙海平将在6日晚赶到石家庄,然后在7日当天赛后就赶回北京。

  田管中心一位官员告诉记者,刘翔此次行程将由田管中心副主任冯树勇负责操办,上海体育局负责协助,

石家庄方面也将专门安排多名安保人员。可以肯定的是,届时刘翔身边肯定会防卫森严。

  在前天从上海抵达北京后,刘翔近两天一直在训练局按照原定计划训练。对于参加本次比赛的目的,孙海平表示,一是石家庄方面一次次的盛情邀请,另一方面也是希望刘翔能在这次全国锦标赛给上海争得荣誉。对于刘翔目前的情况,孙海平告诉记者:“刘翔目前的训练情况非常好,由于后面还有

世界杯等重要赛事,因此我们仍将按照训练计划来,不会对本次比赛进行专门准备,我们把它当成一堂高强度训练课。”

  去年刘翔光顾石家庄几乎令整个城市疯狂,而目前刘翔确定参赛的消息又引起无数石家庄人扑票热潮,这就是刘翔金字招牌的魅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80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