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际自盟:兰迪斯命运周六揭晓 他未要求检测B瓶尿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01日22:0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巴黎1日消息,国际自行车联合会周二宣布,本届环法大赛冠军兰迪斯将会在当地时间本周六的早晨得知自己未来的命运,因为那也是他的B瓶尿样检测揭晓的时间。

  据国际自盟发言人卡帕尼称,他们将会在本周六的早晨(8月5日)得到兰迪斯的B瓶尿样检测结果,“那家法国实验室(负责对兰迪斯的尿样进行检测的实验室LNDD)是这么告诉我们的。”

  “昨天下午我们已经要求实验室对B瓶尿样进行检测分析,因为兰迪斯先生此前并没有要求他们这样做。”卡帕尼说,“实验室将会就检测的结果与瑞士峰力听力系统车队以及我们做及时的通报。”

  据悉,一旦兰迪斯的B瓶尿样依然呈阳性,那么他的

环法冠军身份将会被取消,并转授给此前排名第二的西班牙车手佩雷罗,而美国自盟也将对他做出两年的禁赛令,此外他还将被瑞士峰力听力系统车队除名。(Joe)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8,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