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排球> 正文 
世界男排联赛第3周 巴法俄美分霸四小组中国垫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01日18:0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世界男排联赛第3周比赛即将落幕,全部16支参赛队各小组排名也基本落定:巴西、法国、俄罗斯和美国分居四个小组榜首,中国队六战皆负在C组中排名最后一位。

  在A组的4支参赛队伍中,美国队以4胜2负排名小组第一。美国队新近在主场明尼阿波利斯以两个3-1连续击败日本,从而稳居榜首,日本也因此小组垫底。同组的塞黑队排名第二、波兰第三。

  B组的比赛中,巴西队占据了榜首位置,这是南美球队首次在B组比赛中占据领先位置;芬兰队在与阿根廷的两个主场比赛中均遭遇失利,退居次席;阿根廷队虽然连续获得了两个客场胜利但仍不足以排在芬兰之前,目前位居小组第三;葡萄牙队在小组中排名垫底。

  

中国队所在的C组榜首位置由俄罗斯队占据,俄罗斯刚刚与
意大利
的进行了两场客场比赛,第一场以3-0直接获胜,第二场也仅失一局以3-1获胜。在中国成都赛区的比赛中,中国队主场以两个0-3不敌法国,目前六场皆负排名最后一位,不过,中国男排已经体现出顽强的斗志;两场连胜之后的法国队排名第二,意大利队排名第三。

  在D组比赛中世界男排联赛首次踏上非洲土地,在埃及对阵韩国的首个主场比赛中,埃及队先下一局,但是经过103分钟的激战之后被韩国队以3-1实现翻盘,韩国也由此取得了今年联赛的首场胜利;双方第二场比赛韩国队基本上完全控制了场上局面,直落三局获得胜利。南美劲旅古巴在中美洲及加勒比海运动会决赛中以0-3负于波多黎各,回到联赛中他们四战皆胜位居第一。目前该组古巴位居小组第一,保加利亚排名第二,韩国第三,埃及第四。(南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73,000

评论】【排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