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涉嫌兴奋剂事件诉讼程序即将展开 加特林无路可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01日16:58 深圳晚报

  本报今晨消息根据美国的反兴奋剂政策,有关加特林涉嫌兴奋剂事件的诉讼程序将很快到来。

  未来一周内,美国反兴奋剂机构将按程序对检测结果进行复查。假如没有意外出现,从本周六开始USADA将按规定随时能对加特林提起诉讼程序。按照以往惯例和目前A瓶和B瓶尿样结果,加特林届时面临的处罚很可能便是终身禁赛。

  当然在诉讼判罚后,加特林不服还能向国际体育法庭提出仲裁,后者则最终裁定他的未来命运。但现在证据确凿,加特林的幸免似乎也仅剩理论上的可能。对此世界反兴奋剂机构主席庞德则认为:“如果所有检测结果都是阳性,在我看来他已经是无路可逃。”

  接连遭遇兴奋剂丑闻事件,使美国奥委会主席彼得·尤伯罗斯也感到很沮丧,如今他不再愿意去讨论加特林是否清白,而是说:“体育领域的兴奋剂问题就像癌症一样,已经破坏了我们对所看到事物的信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65,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