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世界反兴奋剂机构主席庞德:加特林肯定终身禁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01日14:39 金羊网-羊城晚报

  反兴奋剂检测结果确认

  本报讯记者周方平报道:昨天凌晨,加特林的B瓶尿样检测结果公布:依然与A瓶一样呈阳性。世界反兴奋剂机构主席迪克·庞德表示,加特林将肯定会遭到被终身禁赛的处罚。

  奥运与世锦赛双料冠军加特林在大前天被告知,今年4月22日在美国堪萨斯州进行的比赛中,赛后兴奋剂尿样监测呈阳性。一天之后,B瓶尿样的检测也随之公布,结果与A瓶尿样相同。庞德证实了这一结果,他表示:“根据检测结果看,加特林的B瓶尿样依旧呈阳性。对此,美国反兴奋剂组织以及国际田径联合会将会给出最终的判决。”

  庞德肯定地说:“加特林不得不面临终身禁赛的处罚。当然,这还取决于加特林本人的态度。如果他仍然强调自己没有服用禁药,或者说什么不知道为何结果会呈阳性的话。那我可以肯定,这对他来说非常地不利。”

  加特林方面对于这样的警告似乎并不在意,仍然一再喊冤。加特林的律师卡梅伦在接受电台采访时表示:“我知道他什么都没有做过,他没有服用任何违禁的药物,也没有授权其他人给他用药。”加特林的教练格拉汉姆也对这一结果表示了不理解。他说:“我不清楚究竟发生了什么。但我可以肯定他绝对没有服用禁药。”

  据悉,国际田联将在未来的某一天中举行一次听证会,届时也将是加特林为自己辩论的最后机会。国际田联表示听证会的举行日期不会拖得太久。

  (卓珩/编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65,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