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加特林尿样将被重新检测 “非典型”检测方法上阵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01日12:2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法新社7月31日芝加哥消息,在环法新冠军兰迪斯的尿样被碳同位素(CRI)检测确认为来自体外之后,《芝加哥论坛报》报道说,这一检测方法也对加特林的尿样进行重新检测。

  《芝加哥论坛报》说,4月22日加特林在堪萨斯州比赛后的尿检被发现呈阳性。这次取代传统检测方法的是——将会采用碳同位素检测方法对尿样进行重新检测。

  不过,碳同位素检测需要进行更多的分析和更多的花费,测验一次大约花费500美元,这一方法经常被用于比较典型的睾丸激素和表睾酮比率测定。通常当两者比率超过4-1的时候,碳同位素检测就会被使用,这种检测的结果可以对外进行公布。

  《芝加哥论坛报》报道说,对加特林尿样进行检测的实验室被要求进行碳同位素测试,测试人员并不知道这病尿样是属于加特林的。

  这份报纸报道说,加特林的A瓶和B瓶尿样均呈阳性。加特林也可能会对美国反兴奋剂机构和体育仲裁法庭提请上诉。(南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65,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