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世锦赛男子飞碟双多向 胡斌渊摘银王楠痛失入场券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01日00:17 新浪体育
世锦赛男子飞碟双多向胡斌渊摘银王楠痛失入场券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日凌晨,第49届射击世锦赛结束了第九天的争夺,在奥运项目男子飞碟双多向的角逐中,中国名将胡斌渊以总成绩189中为中国队再添一枚银牌,他的队友王楠以总成绩186中获得了第五名,这一名次正好和08奥运会入场券失之交臂;由胡斌渊、王楠和潘强组成的中国队还夺得了男子飞碟双多向的团体亚军。

  胡斌渊在今年射击世界杯德国站上一举夺得男子飞碟双多向的金牌,同时还拿到了一张08奥运会入场券;目前,中国队在该项目上还尚缺一张入场券。本届世锦赛中国队派出了胡斌渊、王楠和潘强这三员虎将参加该项目的角逐,不仅希望力争一枚世锦赛奖牌,还期望能拿走一张入场券。本届世锦赛在男子飞碟双多向项目上将派发两张入场券。

  在资格赛中,包括胡斌渊和王楠在内,共有四名选手打出了142中的资格赛最佳成绩,这些选手均顺利晋级决赛,另一名中国选手潘强在资格赛中发挥欠佳,仅打出了130中,名列57位参赛选手中的第30位,无缘晋级决赛。

  在资格赛中通过加赛幸运晋级决赛的俄罗斯名将弗基夫在决赛中奇迹般地打出了50中的大满贯成绩,最后以总成绩190环后来居上夺得冠军;胡斌渊在决赛中尽管也打出了47中的不俗成绩,但最后还是以1靶之差屈居亚军;匈牙利选手盖洛比兹和英国选手福德斯决赛的总成绩均为187中,两人在经过了七轮加赛之后,盖洛比兹以13中VS12中的微弱优势摘走了铜牌,福德斯获得第四名。

  中国选手王楠在决赛中的发挥稍显逊色,只打出了45中的成绩,最后以总成绩186中获得了第五名。此外,由于冠军弗基夫和亚军胡斌渊此前均已拿到了奥运入场券,季军盖洛比兹和殿军福德斯就递补获得了奥运会入场券。

  在团体角逐中,

中国队和美国队的成绩总和均为414中,根据成绩相同倒数轮成绩占优者胜出的原则,美国队最后一轮以140中VS137中的优势夺得了团体冠军,中国队屈居亚军,俄罗斯队获得季军。 在另外一块场地上,甘霖和牛志远包揽了男子10米移动靶混合速项目的银牌和铜牌,由杨凌、甘霖和牛志远组成的中国队以1158环夺得团体冠军,这一成绩平了该项目的世界纪录。 (航海日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9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