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德国电信车队高层变动主管走人 誓与兴奋剂抗争到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31日16:2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31日汉堡消息,尽管环法自行车赛早已落幕,但是兴奋剂事件余波犹存,在驱逐了前环法冠军乌尔里希后,德国电信车队宣布将解雇车队经理鲁德韦格。

  德国电信车队发表声明称将要提前一年终止和鲁德韦格所在的OLC公司的合同,该公司一直负责车队的情况。但是由于兴奋剂阴影,车队对OLC缺乏信心,因此提前解除了合同

  德国电信车队表示,在今年环法比赛前后,车队经过长时间的讨论,最终决定从今年10月31日起终止合同。电信车队在声明中说之所以作出该决定,是因为对车队的未来管理缺乏信心,双方在对车队未来的发展方向以及禁药问题存在很重要的分歧。

  由于牵涉西班牙兴奋剂丑闻,包括电信车队原车手乌尔里希在内的很多热门选手都被禁止参加今年的

环法大赛,这也使这项历史悠久的传统赛事在未开赛时便蒙上了一层阴影。

  随后前环法冠军乌尔里希被电信车队开除,德国电信车队率先行动,显示了誓要与兴奋剂作战到底的决心。

  鲁德韦格曾是乌尔里希的队友,他在今年一月走马上任,佩文瑞齐被他吸收进入管理层,全力帮助乌尔里希备战环法,以期第二次捧起冠军奖杯。但是今年环法开赛前佩文瑞齐和乌尔里希一样被卷入了西班牙兴奋剂丑闻。最后佩文瑞齐和乌尔里希以及他的队友塞维拉被开除出队。

  德国电信车队在周日表示为了能把兴奋剂从自行车运动中清除出去,他们会不惜代价。

  将要取代鲁德韦格的是美国人斯塔普林顿,他曾经执掌过女子车队。声明中说斯塔普林顿对自己的即将接任的工作信心十足,他会尽快为车队带来必要的变化。同时阿尔代格将接替佩文瑞齐出任车队执行官。(小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09,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