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台球> 正文 
爱尔兰杯卫冕战迫在眉睫 史蒂文斯想要得到更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31日12:33 我的台球网

  MY147讯 新赛季揭幕战北爱尔兰杯资格赛如火如荼进行的时候,马修-史蒂文斯(Matthew Stevens)才拿起了球杆,为新赛季,也为自己的卫冕战进行热身。

  上赛季,除了一个北爱尔兰杯,史蒂文斯可谓一无所获,世界排名也从第4滑落到第14。度过一个夏季休整期后,史蒂文斯对2006-2007赛季充满了信心,威尔士人决定重整旗鼓,收复失地。

  上周四晚从TCC职业-业余混合赛1/4决赛上出局后,史蒂文斯就将目光转向了2006-2007赛季职业巡回赛。

  “我将从下周开始练球,在北爱尔兰杯前我还有两周时间练习。这时候才开始练习并不会太晚,很多人都是现在才开始做准备。如果我在比赛中打得好,我应该有个不错的赛季。你的脑子里当然会惦记着跌出前16这种事情,你必须在这种状态下前进,你只能期望这会让你变得更强大。”(木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