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兰迪斯:我没有服用禁药 为清白将不惜一切代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31日10:15 中国体育报

  被查处兴奋剂检测A瓶呈阳性后,2006年环法大赛新科冠军兰迪斯面临着巨大的压力:许多媒体呼吁他交出冠军,亚军佩雷罗也摩拳擦掌瞄准40万欧元的冠军奖金。当地时间7月28日凌晨,兰迪斯终于说话了。他否认自己在三周的比赛中服用禁药,并表示为了证实自己的清白,他将不惜一切代价。

  “我没有服药!”兰迪斯强调着。“我不知道如何解释这一切,或许什么环节出了
差错,或许是比赛中某种环境发生了变故,也许是我自己的缘故,但是我肯定不会发生男性荷尔蒙睾丸激素不寻常的情况。”

  兰迪斯坦称:即便第二次药检能还他清白,但这次的“阳性事件”已经给他的名誉造成了不可修补的损失,甚至影响到了自行车运动。“很不幸!即便我证明自己是清白的,人们也不会把这件事情当作什么也没发生。”

  “很多人对自行车运动的印象还停留在过去,在我有机会为自己辨白之前,我知道很多人都认为我确实服用了禁药。”兰迪斯说,“不管怎样,我都要证明我的清白。”

  兰迪斯在

环法第17赛段中有一次神勇的表现,他将成绩一下子追回了近10分钟,并将自己的排名由第11提高到第3名。当人们对此提出质疑时,兰迪斯说:“环法比赛有三周的时间,相对于其他赛段,我只是在这个赛段表现得更加惊人而已。”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9,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