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阿姆斯特朗声援兰蒂斯:检测机构带有反美情绪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31日10:09 东方体育日报

  特约记者 张洁

  七届环法自行车赛冠军兰斯·阿姆斯特朗虽然在前些日子对美国同胞兰蒂斯尿样检测呈阳性事件保持沉默,但昨天,他对后者表示了支持,并且认为检测机构带有反美情绪。

  阿姆斯特朗本人也曾传出服用违禁药的新闻,因此对于兰蒂斯的尿样检测呈阳性的
消息感到非常吃惊。“显然,我非常意外,”他在接受电话采访时说,“我看了兰蒂斯的表现,我认为跟平常的比赛没什么两样,一切正常。”

  但阿姆斯特朗依旧表示丑闻对自行车赛将是一个巨大的打击,“虽然我仍然相信兰蒂斯是无辜的,但这对自行车赛显然没有好处。”阿姆斯特朗说道,并透露他和兰蒂斯曾是美国

邮政车队的队友,阿姆斯特朗说在跟兰蒂斯并肩作战时从没有迹象显示他会服药,“如果我们怀疑他是骗子的话,早就将他清除出队了,而不会等到后来才跟他分道扬镳。他离开时,另一个车队开出了很高的价钱。”

  与此同时,阿姆斯特朗指出给兰蒂斯做尿检的实验室正好跟他以前的一样。“我有点怀疑这个实验室,”阿姆斯特朗说。虽然有所怀疑,不过阿姆斯特朗和兰蒂斯都不愿意评论此事是否跟反美情绪有关,“我不知道幕后是否有这个因素在推动。”阿姆斯特朗说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