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台球> 正文 
中西部经典赛潘晓婷9比7胜费雪 首进WPBA赛4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30日23:52 我的台球网

  MY147讯 7月30日,WPBA第五站比赛——2006中西部经典赛进入第三天的争夺。今天进行的是16强的比赛。中国选手潘晓婷在前两天已连胜三个对手,以不败战绩率先进入16强。若潘晓婷今天两场比赛均能胜出,她将进入明天的4强赛事。而今天第一场的胜利,意味着潘晓婷在8强对决中,将可能与排名第一的费雪(Allison Fisher)争夺4强席位。

  第一场比赛的对手是从负方组赢出的Pam Treadway,潘晓婷并没有遇到太大的压力
,发挥非常稳定,以9-4轻松胜出,顺利取得了8强的一个席位。另外一方的比赛也没有悬念,费雪以9-5战胜了对手。

  三小时后,潘晓婷与费雪的比赛正式展开。在之前双方的对决中,晓婷赢过1次,费雪赢过2次。

  比赛吸引了很多观众,大家都想知道来自上海,今年第一次开始打WPBA比赛的潘晓婷,能否再次胜排名第一的费雪。比赛一开始,潘晓婷发挥非常出色,首先以5-1的成绩力压对手,其后费雪发挥出排名第一的实力,连追4盘将比分扳至5-5平。费雪连赢4盘的气势并没有影响潘晓婷的表现,她再连赢3盘以8-5再次领先费雪,离胜利只差1盘。

  越是想赢,压力也就越大,潘晓婷出现了几次失误。费雪找住了潘晓婷失误的机会,将比分反超为8-7。接下来的一局,费雪一直控制局面,台面只剩下8、9号两个球,大家都觉得比分应该可以追到8-8的时候,费雪在处理远距离的8号球时失误,把机会交了给潘晓婷,但这球难以应付,因为9号球把8号球进袋的路线挡住。仔细思考后,潘晓婷利用库边作反射,将8号翻进袋口,以9-7胜出,赢得全场掌声。

  潘晓婷今年首次征战WPBA的比赛,经过半年的时间,已渐渐适应了国外的比赛场地、饮食,频繁倒时差等因素带来的不利影响。这次赛事中,她发挥了应有的实力,顺利取得4强席位。在当地4强比赛由ESPN进行电视转播,因此将有更多观众能在电视上认识来自中国的潘晓婷。(成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51,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