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我怀疑这个实验室” 阿姆斯特朗声援“药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30日11:47 江淮晨报

  本报讯传出禁药丑闻的环法冠军兰迪斯昨日得到了7届环法王阿姆斯特朗的支持。

  曾一度饱受禁药丑闻困扰的阿姆斯特朗表示,他对于兰迪斯的尿样检测呈阳性的消息感到吃惊,“显然,我非常意外。”他在接受电话采访时说:“我看了弗洛伊德(兰迪斯)的表现,我认为跟平常的比赛没什么两样,他的一切很正常。”

  阿姆斯特朗说丑闻对自行车赛将是一个巨大的打击。“虽然我仍然相信弗洛伊德是无辜的,但这对车赛显然没好处。”他说。两人曾是美国邮政车队的队友,阿姆斯特朗说在跟自己并肩作战时,兰迪斯从来没有服药的迹象。“如果我们怀疑他是骗子,早就将他清除出队了,而不会等到后来才跟他分手。”

  兰迪斯虽然过去跟阿姆斯特朗有过冲突,但两人已经“重修旧好”。兰迪斯说,目前的处境使他感受到了阿姆斯特朗此前所经历的困境。

  “他所经历的我此前没有感觉到,现在我感同身受。”兰迪斯说。

  阿姆斯特朗指出,给兰迪斯做尿检的实验室正好跟他以前的一样,“我有点怀疑这个实验室。”阿姆斯特朗说。

  虽然有所怀疑,不过阿姆斯特朗和兰迪斯都不愿意评论此事是否跟政治倾向有关。“我不知道幕后是否有这个在推动。”阿姆斯特朗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93,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