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田径> 正文 
伦敦田径大奖赛群星闪耀创多项年度世界最好成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30日08:35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记者吴禄庭实习生冼韶勇)北京时间7月29日凌晨,伦敦田径大奖赛开幕。本次大赛吸引了众多世界级好手参赛,并创造了多项本年度的世界最好成绩。

  奥运会和世锦赛双料冠军美国人加特林因膝伤缺席了本次伦敦大奖赛,牙买加名将鲍威尔在没有任何威胁的情况下顺利夺得冠军,成绩是9秒91。这已经是鲍威尔今年第九次闯过10秒大关了,同时这也是他本赛季在男子100米比赛中连续第11次获胜。“再次跑进10秒
的感觉真棒,”鲍威尔赛后说,“现在我觉得有点压力,赛季很漫长,你不可能每次比赛都发挥那么出色。”

  在女子“飞人”大战中,鲍威尔的同胞辛普森以0.05秒的优势击败美国名将马里昂·琼斯,最终以11秒的成绩夺冠。

  美国人虽然输掉了男女百米大战,但是在男子200米项目中三名美国选手包揽了前三名,泰森·盖伊以19秒84的成绩夺冠。男子400米也毫无悬念,奥运会、世锦赛双料冠军、美国名将瓦里纳以43秒99的成绩轻松折桂。

  另外,俄罗斯选手伊辛巴耶娃虽然三次冲击世界纪录失败,但最终仍以4米91的成绩夺得女子撑杆跳高冠军。美国人理查德斯以49秒05的今年世界最好成绩获得女子400米冠军;埃塞俄比亚名将迪巴巴在女子3000米比赛中封后;霍尔姆和博格奎斯特则分别摘得了男、女子跳高的金牌。

  

  上图:俄罗斯选手伊辛巴耶娃最终以4米91的成绩夺得女子撑杆跳高冠军。

  (晓健/编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49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