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乒超男团孔令辉连丢两分 主教练:撞车事件影响状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30日04:02 京华时报

  ■乒超联赛

  本报讯(记者毛烜磊)刚刚因为酒后撞车受罚的孔令辉昨天亮相乒超赛场,因为错误而成为赛场焦点的孔令辉比赛中连丢两分。另外,白俄罗斯名将萨姆索诺夫昨天也首次亮相乒超赛场。

  孔令辉随浙江宁波海天在长春挑战江苏男乒,在第二场单打比赛中以1比3不敌庄智渊,双打与陈剑搭档不敌张超/郭刻历。赛后宁波海天主帅陈健表示,孔令辉在比赛前准备还是比较充分的,但是酒后驾车事件还是影响了他近期的训练,因此在场上没能发挥最佳的水平。不过,总体来说这次处罚对他影响并不大,希望通过训练能够在下轮调整到最佳状态。

  另外,欧洲三虎之一的萨姆索诺夫昨天也首次在乒超赛场亮相,在首场单打比赛中苦战五局不敌张超。陈健介绍,萨姆索诺夫刚刚到中国,连时差都没有倒过来,加上近期比赛比较多,比较疲劳,身体状态不是很好。

  北京铜牛男乒客场挑战王皓领军的山东

鲁能,马龙首场拿下李廷佑,但随后侯英超在第二单打和第四单打连丢两分,加上马龙/阎森的双打失利,北京男乒1比3告负。北京首创女乒郭焱、张怡宁以及郭焱/丁宁的双打全部告捷,以3比0完胜福原爱领衔的广东女乒。另外在一场女乒焦点战中,卫冕冠军山东鲁能3比2险胜江苏女乒,继续紧随北京女乒位居次席。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50,000

评论】【乒羽世界】【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