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银河主场再遇“问题哨” 匪夷所思判罚几乎断送好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30日02:06 三秦都市报

  2006乒超联赛第三阶段首轮比赛昨日全面打响,其中陕西银河主场对阵实力不俗的辽宁锦州。而银河本来一场可以轻松获胜的比赛,却因裁判一次匪夷所思的判罚变的波澜起伏,甚至差一点葬送了到手的胜利。好在关键时刻郝帅顶住压力拿到关键的一分,帮助银河以3?押1战胜辽宁锦州。

  “郝小子”终于帅一把

  作为银河去年夺冠的功臣,郝帅在第二单打本可以非常放心,可是到了今年,以往相当稳健的郝帅却屡屡“掉链子”,到目前已经输了8场球之多,银河第二单打的位置似乎已经成为球队的“软肋”。但是昨天的比赛,昔日的“郝小子”又回来了,虽然在比赛中仍然有摔毛巾、丢球拍的举动,但郝帅自己调节得非常及时,能够从逆境中走出,这一点对于心理相对脆弱的他已经相当不容易了。

  本场比赛,郝帅首先出场迎战辽宁锦州的第一单打周斌,虽然郝帅先失一局,但“郝小子”没有气馁将比分反超,在最后一盘中又以11?押4战胜对手,为银河队拿到至关重要的一分。而第四盘,再度上场的郝帅,并没有受到双打“意外失利”的影响,稳扎稳打,在最后一局一度2?押6落后的情况下敢于上手,将比分逐渐扳平,并在9?押9的时候,克服了平日毛糙的毛病,在全场“郝帅,你真帅”的呼喊声中,连得两分战胜了许辉,为银河队锁定胜局。

  裁判再出问题

  胜利固然可喜,但是陕西银河本场比赛胜得“相当艰难”,在郝帅、马琳连得两分,并在双打高礼泽/马琳0?押2落后扳平之后,平静的比赛突起波澜。当时比赛进行到双打决胜盘争夺,高礼泽/马琳以4?押5落后辽宁队周斌/许辉,高礼泽拉球擦边,比分变为5?押5,但就在此时辽宁队主教练向主裁申诉,主裁高玉琴向记分裁判询问后,变更了比分,随后的比赛,心理受到影响的高礼泽/马琳最终输掉了比赛。不过蹊跷的是,记者在赛后采访当时记分裁判刘承翔时,刘承翔告诉记者,当时他向主裁判说此球是擦边,应该是好球。但不知道什么原因,高玉琴在刘承翔确认后,依然更改了当时比分。赛后记者试图采访当值主裁判高玉琴,但是高玉琴拒绝向裁判透露当时的情况。

  银河队在主场“被黑”已经不止这一次,主教练刘国栋难掩自己气愤的心情,刘指导赛后对记者说,“每次都是这样,对方一上诉就判我们输,这是什么事情呀,好在比赛赢了,要不然这个误判将对我们影响多大呀。”

  实习记者 杜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乒羽世界】【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